2014-2015 方 總監 靜靜   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< 誠以待人 服務為榮 >  的年度願景

 

2014-2015是國際獅子會300A2區越過半甲子重要年度。在享受前人努力耕耘之豐碩成果之際,靜靜將秉持著競選的承諾,遵循「誠以待人  服務為榮」的理念,為獅子大家庭盡心盡力,維繫既有的光輝歷史與榮耀,為卓越的獅子精神竭智盡力,期以下列年度願景做為年度工作目標,引領群獅再創歷史新猶。

 

※「誠」信為本  爭取榮譽。

一路走來,獅誼及家庭力量是支持靜靜投入獅子家庭的動力,這份得來不易的誠意與信念是我服務獅友與社會最堅定的保證,將A2區打造出「誠以待人,服務為榮」的和樂大家庭,爭取榮譽。

 

※「以」獅為傲  再創高峰。

    遵循2014-2015年度總會長約瑟夫‧普雷斯頓年度主題-透過「以獅為傲  再創高峰」的平台,在合作與了解的精神下,將獅子家庭的成員緊密聯繫起來,重視社服的榮譽以獅為傲,提供有意義的社區服務,幫助弱勢族群,解決他們的困境,使我們成為人道主義服務的全球領導者,讓下一個百年的國際獅子會再創高峰。

 

「待」人以真  善果唯美。

    呼應台灣總會長黃明聰年度主題-一切從「真」開始,結合全體獅友的智慧與力量,將本區塑造出「真」誠領導不攬功、「善」體人意功歸眾、「美」麗形象氣度大、「領」導群獅提形象、「導」入和諧齊奉獻、「人」人快樂做公益的境界,讓我們的家園「台灣」更美好。

 

※「人」溺己溺  樂於助人。

國際獅子會獅友八大信條中:「關懷疾苦,扶弱濟困,人溺己溺,樂於助人」,猶如儒、道思想之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之美德,社會服務之濟弱扶傾是實現獅子主義博愛精神-世界大同之基本信念。因此,投入更多的資源與人力共同打造地球村達到均富的理想。讓這塊土地充滿生機、富足、祥和、喜悅是我們共存共榮的目的。

 

※「服」膺主義  增進友誼。

    友誼、社服及章程是獅子會能屹立不搖、成長茁壯的三大支柱。服膺獅子主義之八大信條及八項目標,方能實踐We Serve的核心價值,進而增進友誼,創造LIONS之尊重自由、運用智慧、增進我們的國家安全。

 

 

※「務」實人才  創造價值。

    實務的行政、組織、執行、管理的落實,須藉重能力與經驗的相輔相成,國際獅子會能否跨越另一個百年基業永續經營,會員的「質」與「量」,將是不可忽視的課題;因此,人才的發掘與培育,是社團經營創造價值之寶貴資產,方能為社服提供加乘的績效,為需要者提供更多的「質」與「量」的服務。

 

※「為」護地球  關注環保。

    將持續資訊長任內推動獅友使用電腦與各會資料、公文書之e化,及力行身體環保、茹素降低排碳量之節能減碳及維護綠色、環保的地球,為下一代留下美好的居住環境。反毒反霸凌行動中,為青年學子尋求安全、健康、成長的學習環境。

 

「榮」耀台灣  照亮世界。

    身為創區第30屆總監,其意義特別深重倍受關注,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。在前總監及全體獅友既有優質與厚植的基礎為後盾,由總監最高指導顏志發前總監,擔任創區30屆年會籌備會主委,林齊國前總監〈亦是國際理事參選人〉擔任榮譽主委運籌帷幄下,我們期待來自韓、日、泰、菲律賓……等國家與地區的獅友,一同見證國際獅子會300A2區走過半甲子「榮」耀台灣、照亮世界的歲月,也期許下個半甲子的我們,也能為國際獅子會寫下名揚四海的歷史。